捷豹F-TYPE 400 SPORT限量版或引入国内市场

在3月份召开的2017日内瓦车展的上,捷豹正式发布了新款F-TYPE,除了推出这款中期改款车型之外,还推出了F-TYPE 400 SPORT限量版车型,据悉这款限量版车型将搭载400马力的3.0L V6机械增压汽油机,预计将会很快引入国内市场。

05.jpg

近日,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中出现了这款捷豹F-TYPE 400 SPORT的信息,从燃料消耗标识中可以看到,新车引擎代号306P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换算过来正好的400马力。另外,驱动形式显示为全时全轮驱动,简单的说就是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信息为9.1L/百公里。

03.jpg

02.jpg

捷豹F-TYPE 400 SPORT限量版新车基于已发布的F-TYPE中期改款车型打造,包括全LED前大灯以及保险杠造型微调等改变也都继承下来。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设计,为了推出其限量版身份,捷豹F-TYPE 400 SPORT在前唇、车尾及刹车卡钳等处增加“400”字样来表明身份。

04.jpg

01.jpg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是深色的运动内饰风格,不过新车将会提供更轻量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座椅,中控部分搭载新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车内还有大量的橙色高反差缝线来凸显个性,而在方向盘底部、中控屏上方、座椅头枕等处也有“400 Sport”标记。


动力方面,F-TYPE 400 SPORT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Quick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前面的油耗标识信息中可以看到,进口国到内的车型可能只提供四驱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