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官图曝光 售价20万元或年内上市

近日,红旗新款车型H5官图爆出,原本官气十足的红旗如今也开始走年轻运动的路线,据悉新车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售价在20万元左右,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04.jpg

03.jpg

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外观方面则基本延续了之前 B-Concept 概念车的元素,红旗家族多幅直瀑式大嘴前进气隔栅特别抢眼,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兵并且内部还融入了LED灯带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两侧雾灯区域采用贯穿设计,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很年轻化,后备厢盖尾部还带有小小的凸起,凸显其运动轿车的定位。 

01.jpg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三辐式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带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而下方的多媒体区域则显得较为中正规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