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i Pac数据线可以让你看见电在流动

数据线即是充电必须,又可以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但这么多年来手机早已变得不一样,但数据线这个东西依然还是过去那种样子,除了颜色多种多样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功能。

03.png

近日,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非常有个性的 The Mini Pac 数据线,它神奇的地方不是颜色选择多,也不是使用了什么特殊的材料,而是可以让你从视觉上判断出手机是否在充电,以及充电的速度,也可以说是能让你看到电流从充电器流动到手机里。

02.gif


当你使用 The Mini Pac 数据线给手机或是其他设备充电的时候,数据线会自己发光并且会呈现一种向设备流动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就好像是电力在流动一样,并且还会根据充电的完成度逐渐变得缓慢,在充满电之后他还能自动断开电流,相当安全。

01.jpg


The Mini Pac 数据线几乎可以兼容所有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以及同样使用 Micro USB 接口的耳机、相机、手柄等设备,另外通过转接头也能支持 iPhone、iPad 等设备,除了可以用于充电之外,也可以用来传输数据。这款数据线长度在0.8米,能支持最大2.1A的电流输出,线材上的发光部分只会消耗80mA左右电流,不会影响正常的充电需求。


目前,这款厉害的 The Mini Pac 数据线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当前的众筹价格为145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115元),众筹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8月份就能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