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EV160纯电动车上市 补贴后4.98万元

海马 爱尚EV160 是一款基于 爱尚 燃油版车型打造的纯电动车,目前海马官方的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已正式上市,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10.38万元,在享受补贴之后的到手价格仅4.98万元。

01.jpg

03.jpg

纯电动版的 爱尚EV160 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 爱尚 汽油版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62/1540/1502毫米,轴距2332毫米,搭载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13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155/65 R13。作为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其充电接口设计在右前翼子板处,车头部分的品牌LOGO和两侧饰条使用的蓝色涂装,尾部也有代表新能源的ev标志,其他方面则和燃油版一致。

04.jpg

05.jpg

新车的内饰方面也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内饰的配色进行了修改,比如门板和织物座椅采用蓝黑搭配的风格,方向盘部分则是使用了银黑双色的搭配,此外纯电动版的换挡部分使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提供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前排主副驾驶气囊、ABS+EBD(选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四门电动升降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等。


动力方面,海马 爱尚EV160 搭载了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电池使用的是容量为18.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0-100%需要8小时充电时间。官方数据显示,在每小时60公里的等速工况下能实现最大200公里的续航,极速为每小时102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