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主题限量手表喜欢吗?然而你并买不起

Pokemon的中文名称为“口袋妖怪”,也有翻做“宠物小精灵”的,这款游戏及动漫作品用于相当庞大的的粉丝群,相关的周边产品的销量也是相当可观的。近日,一款以 Pokemon 为主题的高端机械手表亮相,其目标消费群体正是 Pokemon 的粉丝们。

1.jpg

由 RJ-Romain Jerome 和 Pokemon 联手打造的限量机械手表有两种表盘设计,一种是上图所示的 Pokemon 登场的口袋妖怪大集合,另一款是专门的“皮卡丘”主题。从图片能看到,这款限量机械手表的表盘采用了立体设计,看起来所有的口袋妖怪都是那么生动,两款不同的表盘上都带有闪电标志,以及都采用了激光雕刻工艺加工。


RJ-Romain Jerome其实是一个奢华手表品牌公司,这次他们将传统手表工艺与现代元素结合打造了这款限量版 Pokemon 主题机械手表,表盘部分为48毫米并配黑色和黄色的鳄鱼皮表带不过,既然是出自奢华品牌 RJ-Romain Jerome 之手,那么价格自然也是相当可观,这两款限量版 Pokemon 主题机械手表的售价高达 25.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68万元),看清楚是万元不是元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