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 售价7.69万起

上月底,重庆比速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比速T5”正式开始预售,新车推4款车型,预售价为:1.5T精英型7.69万元、1.5T舒适型8.19万元、1.5T豪华型8.69万元、1.5T尊贵型9.19万元。近日,比速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SUV车型 比速T5 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比速T5定位中型SUV,前两部分多条幅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和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视觉感受十分霸气。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80(长宽高)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侧面的粗壮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给人一种很强的肌肉感,同时五幅铝合金轮毂和银色镀铬装饰行李架也增色不少。外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都会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

03.jpg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新车采用大面积的双色软质材质搭配出很强的高级感,配置方面将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遥控钥匙、8英寸大屏,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此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360°环视智能泊车系统、定速巡航、环绕式6安全气囊、座椅电动调节等时下流行的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比速T5全系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回推出自动挡车型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