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君威内饰官图曝光 和海外版有区别

上汽通用全新一代君威的消息此前已曝光,新车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组合,预计将新车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一组全新君威的内饰官图,内饰方面相比海外版车型在细节设计上有一些区别。

03.jpg

04.jpg

从上汽通用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全新君威内饰整体造型基本沿用海外版全新君威的风格,包括中控台布局、环抱式座舱以及功能按键的排列等都保持一致。不过,国内版全新君威的中央仪表盘上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换挡杆周围采用钢琴烤漆面板装饰。

01.jpg

国产全新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毫米,轴距2829毫米,外观方面一改现款车型圆润风格,融入更多的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中间是硕大的LOGO,两侧飞翼式的镀铬线条从LOGO延生到进气隔栅边缘,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矩阵式设计,以及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

02.jpg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独特鸭尾式凸起搭配长条状LED尾灯灯组提升其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7英寸(可选装8英寸导航)中控液晶屏,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同时带搭载有通用旗下最新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另外,1.8L混合动力车型与迈锐宝XL混动版共享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23马力。传动方面,普通车型将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将匹配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