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高级感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定于6月25日上市

雪铁龙C5已推出7年有余,今年这款车型将进行第二次的大改款,近日东风雪铁龙已正式宣布新的C5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大改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不过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不变。

02.jpg

01.jpg

04.jpg

东风雪铁龙全新C5基于现款在售C5车型升级而来,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因此前脸部分改动幅度很大,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进而扩展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毫米。另外,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其中高配的车型还会搭载LED光源。新款C5的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换装了新的轮毂样式,尾灯部分也和大灯一样进行重新设计,尾部排气使用左右对称的镀铬排气装饰件提升档次感。

03.jpg

全新C5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改动较大,功能布局方面改动不多但都经过了升级改造,中控屏幕调整为悬浮式、方向盘及空调控制区域也重新设计过。另外手刹从机械式改为电子式,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全新C5的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系统、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座椅按摩加热、双区自动空调、车载互联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则不会有改变,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T(350THP) /1.8T(380THP)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其中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67匹、峰值扭矩245牛·米,1.8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04匹、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