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3将4月19日上市 外形和配置均有提升

近日相关渠道放出的消息显示,年初于国内亮相的奥迪新款A3车型会在4月1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而40 TFSI车型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引擎。

02.jpg

新款奥迪A3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大的进气隔栅和新的前保险杠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风格,前大灯组造型新一代奥迪A4相似,其中高配的车型还可选装LED矩阵大灯。动力方面,新款A3将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比如40 TFSI车型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35 TFSI车型依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01.jpg

新车尾部外观部分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修改了尾灯内部的布局,小调整的后保险杠的层次感也更分明。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另外这次的全新A3还将继续提供Sportback两厢版选择。新车的内饰部分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和风格,不过回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置方面也会增加如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S-Line套件、自适应巡航等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