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旗舰SUV车型CS95今日将正式上市

今晚长安CS95将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2.0T涡轮增压引擎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目前长安旗下旗舰级的SUV车型。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短时间内可让扭矩 提升到380牛·米,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搭配适时四驱系统。

01.jpg

02.jpg

长安CS95采用传统的多横幅设计的前进气隔栅,中间嵌有“CHANGAN”字样的英文标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C形的LED日行灯设计也是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侧面线条主要以直线为主的硬朗风格,通过D柱亮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尾灯部分也采用造型细长设计并内置LED光源,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85毫米,轴距2810毫米,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

04.jpg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布局紧密但物理按键较多,中控娱乐部分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超大屏幕设计,而是使用了较为传统的小屏。不过配置方面倒是挺丰富,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均有配备,而安全性方面则提供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其他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也有配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