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60今晚上市: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众泰Z560是基于现款Z500升级而来的车型,在现款Z500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内饰方面则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另外配置方面也有升级,比如增加了无线充电、手机远程遥控等高科技配置。新车将会在今晚正式宣布上市,预售价为7万余起,而具体的车型和售价将在今晚发布会正式公布。

01.jpg

15083378645604.jpg15084351924603.jpg

新车将延续现款Z500车型的外观造型和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毫米、轴距2750毫米不变,前两部分保留现款的双横幅进气格栅及鹰眼大灯组合,轮毂换装运动性更强的密条幅造型铝合金,尾部车标更换成众泰品牌最新的英文标识“Zotye Auto”。同时,前雾灯上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15153238126902.jpg15162117808805.jpg

众泰Z560的内饰提供纯黑及黑米两种配色风格,全新的三辐方向盘上的标志也换成了“Zotye”字样,中控部分配备有较大尺寸的多功能液晶屏,菱形纹理皮革座椅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新车标配全新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根据配置不同还将配备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等传统功能,以及手机远程操控和无线充电等高科技配置。


毕竟不是完全的换代产品,因此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现款上的那台1.5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搭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的车型输出调教略有不同,其中搭配手动挡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而搭配CV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