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合1的小工具LYNQ让你的桌面变得更整洁有序

如今各种智能设备、电子产品越来越多,通常我们的办公室上会有键盘、鼠标、手机、音箱、笔筒、记事本、USB HUB、充电器等,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乱糟糟的数据线和凌乱的桌面。那么有没有什么设备可以让多种功能集合在一起,减少桌面上无畏设备的数量呢?

01.jpg

近日,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出现的 LYNQ 就是一款集充电、USB Hub、MIC、蓝牙音箱、束线器和笔筒6合1的小工具,而且它的顶部还提供Qi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凡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都可以直接使用,不过iPhone就只能带上支持Qi无线充电的保护套才可以。

02.jpg

LYNQ 内置两个3.5W的扬声器来实现蓝牙音箱功能,除了可以播放音乐之外,还能配合内置的MIC来实现免提通话的功能。此外,它还提供了USB 3.0*4和USB Type-C*1接口,可以方便的为PC扩展及连接各种USB设备,比如U盘、移动硬盘,或是连接手机或平板来传输数据和充电。


目前,LYNQ众筹期间的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1元),考虑到它丰富的功能,这个价格勉强还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