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多功能户外工具能定位照明还能当充电宝?

想要离开城市外出旅行是不少城市人的共同愿望,但外出寻找宁静的地方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比如带上各种照明设备、急救用品、帐篷和各种食物加工工具,同时为了方便联系或者遇到危险时可以求助,还需要携带GPS定位设备、对讲机、手电筒等工具。那么为什么这些功能不能整合到一起呢?

01.jpg

近日登陆众筹平台的 Lantern 就是这么一款多功能的户外工具,它既可以是可拆卸分解的LED提灯,同时集成GPS定位和独家RA无线电技术(基于无线电和GPS,记录GPS位置并向连接设备发送位置信息)。

03.jpg

04.jpg

Lantern提供的RA无线电技术能覆盖方圆1.6公里范围,只要及大家的手机都连接在Lantern的无线电网络上就能在手机应用中看到每个人的GPS位置信息,在没有网络和手机信号的地方也不用担心看到,因为地图是离线储存的。前面提到Lantern的LED灯是可以分离的,不过即使在分离情况下依然可以提供无线电网络,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按下SOS紧急呼救按键就会让Lantern的本体闪烁,从而可以提醒小伙伴们帮忙。

02.jpg

作为一款照明灯具,Lantern也是很不错的,它内置45000mAh电池能提供500流明的亮度,而且还提供USB接口为其他智能设备进行充电。目前,众筹期间的Lantern价格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87元),预计到今年7月就能买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