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日上市!力帆7座中型SUV X80配置信息曝光

近日,官方渠道的消息显示,力帆全新7座中型SUV“X80”将推出1种动力5款车型,均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根据配置情况的不同可分为标准型(6MT/6AT)、舒适性(6MT/6AT)和豪华型(仅6AT),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20/1930/1760毫米、轴距2790毫米。而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或在明日,也就是3月28日正式上市。

04.jpg

01.jpg

力帆“X80”采用了前麦弗逊以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外部标配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标准型配备17英寸轮圈、行李架、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及前/后驻车雷达,舒适型车型增加19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前雾灯,而豪华型则增加了感应雨刷。

03.jpg

02.jpg

内部配置也将会根据车型不同而有所区别,比如标准型配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等,舒适型则增加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豪华型则独享真皮方向盘、内后视镜电动防眩目、驾驶席10向/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这些高级功能。


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6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性配置方面,标准型仅配备ABS+EBD和前排双气囊等基础配备,舒适型增加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及全景影像等,豪华型则在舒适性基础上增加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侧气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