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东南V5菱致官图放出:更运动、更时尚

近日,东南汽车发布改款V5菱致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除了外观方面变得更加运动化和年轻化之外,还新增了感应式开启后备箱以及后驻车雷达,新车近期就会正式上市销售。

01.jpg

16490131583105.jpg

官方发布的图片显示出新车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的外观升级,前进气隔栅变为更具运动性的蜂巢式,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侧裙,前大灯组加入LED日行灯。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并内置转向灯,新车搭载新造型的五辐铝合金轮圈。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引起,两款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和20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04.jpg

尾方面采用了较多的线条勾勒出运动感,尾箱盖上还加入了一个小鸭翼来增强视觉感受,同时新车配备有后驻车雷达以及脚踢式感应后备厢。

02.jpg

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将换装全新的运动座椅,除了可以增强运动氛围之外,新的座椅也要比老款的包裹性更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