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CLS?奔驰全新CLE动力配置信息曝光

奔驰CLS实际上还是和E级属于同平台的车型,有时候会让用户产生错觉,因此CLS新一代车型将会改名叫CLE来显示其和E级相对应的关系。近日,外媒放出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且相关的伪装路试谍照也被曝光。

02.jpg

01.jpg

近日主要曝光的是奔驰全新CLE的动力配置,据悉普通版车型将与新E级共享包括2.0T四缸及3.0T V6两款引擎,而全新AMG CLE入门级车型则有望搭载456马力的最新3.0T直列六缸引擎,至于定位对于顶级的全新AMG CLE 63 S车型来说或将搭载与全新AMG E 63 S相同的4.0T V8引擎,其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


但也有外媒猜测,全新AMG CLE 63 S或继续沿用现款AMG CLS 63 S上的那台585马力的5.5T V8引擎,原因是AMG GT Concept量产车型在未来将会搭载这台全新的4.0T V8发动机,为了避免出现冲突而沿用过去V8的动力。不过目前这些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肯定,因此还需要继续等待相关的消息出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