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丢失信号?SatSleeve让​iPhone秒变卫星电话

或许你觉得使用的运营商和智能手机信号很不错,即使跑到一些深山老林中依然还有信号,但这仅限于你还在城市附近不太远的地方,若是到达一些运营商没有涉足的地方你就只能干着急,毕竟没有信号塔就等于没有信号。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可能无所谓,毕竟也不会跑到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偏僻角落,但对于许多户外探险爱好者来说,还是使用卫星电话这样的通讯设备更加有保障。

01.jpg


早年间,Thuraya这家移动卫星运营商和通信公司就推出过让iPhone变身卫星电话的SatSleeve扩展外壳,如今这款产品迎来更新,推出了SatSleeve的更新换代产品。据悉,更新过的SatSleeve除了可以进行全球卫星通话及发送短信之外,还能发送具有卫星数据功能的电视邮件和即时通讯,功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和扩展。


这次的新版SatSleeve提供两个iPhone适配版本,其中有适用于iPhone 5/5s的产品,另外也能获得iPhone 4/4s或iPhone 6/6s的适配版本,另外SatSleeve还拥有与各种iPhone和Android设备兼容的通用版本。当然,使用卫星通讯会消耗额外的电量,因此SatSleeve还带有内置充电电池用来延长电池寿命,并可选配太阳能充电面板来在户外进行充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