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a机器人可以帮你解决外出购物的搬运问题

女生对于逛街总是有迷之热衷,但如果是去超市大采购的话可能就不会那么热衷了,因为买多了东西想要带回去颇费一番体力,而对于没有男票做挑夫的话会很吃亏。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自动跟随用户,并且可以帮助装运各种东西的智能设备呢?

06.gif

04.jpg

这款萌萌哒Gita机器人可以帮你解决外出购物的搬运问题,这是 Piaggio Fast Forward (比亚乔旗下公司)机器人公司的首款产品。这款小型搬运机器人可以在你逛街购物的时候能够乖乖地跟在你后面,帮你搬运物品,对于羸弱的女性也可以轻松随便买买买。

01.jpg

03.jpg

Gita身高66厘米,看起来就像一个会自己滚动的啤酒桶,它内置带锁的储物箱,能装进重达18公斤的物品,最高行进速度可达约每小时35公里左右,应付一般用户的行进速度完全没问题。使用方面也相当简单,只需要打开盖子并放入物品即可。另外它会使用摄像头狗和超声波测距系统保证不会和路上的障碍物和行人发生碰撞,它还能记住自己所有走过的路线,或者设定路线自动行走,因此也可以用来放它出门去帮你取快递或是帮你遛狗也可以。


内置电池能提供长达八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的话只需要三个小时,它的两轮结构让它可以很轻松的保持水平,采用和平衡车类似的方式来实现前后移动和转弯,它可以提供它有跟随模式、自动行驶模式,或者和可以和其他Gita进行连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