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KY后视小圆镜镜简单直接的增强骑行安全性

骑行能提供一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还能让身体得到锻炼,但对于身喜欢骑行的朋友在城市复杂路况下必须提高警惕。毕竟不像在野外那样宽敞和安全。在城市中骑行,需要时时刻刻的关注身后的各种车辆,但通常公路自行车都不会配置后视镜,想要观察就比如转头向后,但这时又会失去对前方路况的关注,同样也不够安全。

02.jpg

近日,登陆中华凑网站indiegogo的 CORKY 就是这么一款专为公路自行车设计的小巧后视镜产品,结构简单的它可以轻松被安装在车把上,稍稍低头即可随时查看后方的路况,安全性方面更加有保障。

01.gif


简单的说,CORKY就是一个带盖子的圆形凸面后视镜,比较适合带有弯把的公路自行车,只需要打开并将固定环塞入弯把的末端即可使用。目前 CORKY 提供红、黑、绿、白、蓝五种颜色选择,当前在众筹期间的价格为24美元(约合人民币165元),价格不太贵同时也很好用,如果你也是公路自行车的骑行爱好者,不妨可以去支持一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