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仪不能随身带?来试试小巧的Pup便携扫描仪

过去,我们记录各种印刷品和照片通常都会使用扫描仪这种设备,但在如今这种移动办公环境下,传统扫描仪不便于携带,无法随时随地的进行工作。因此不少人会选择使用相机或是智能手机拍拍照存档,但使用这种方式也有一定的问题,那就是拍摄精度和效果往往差强人意。

01.gif

而这款只有录音笔大小的Pup便携扫描仪似乎是更好的选择,它内置有高精度传感器及内置Wi-Fi连接,通过它扫描之后的文件可立即上传至云端或存储在机身内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05.jpg


Pup的样子像圆柱形的录音笔,使用方式相当简单,只需要握住并对准需要扫描的文件或照片,然后按下按钮控制红外扫描框框住需要扫描的部分在按到底即可。除了搭载高精度的传感器和成像元件之外,它还内置Wi-Fi连接,不但可以存储在机身内部也能传送到云端保存,还能直接发送给打印机输出,或者通过手机直接分享给其他用户也没问题。

03.jpg

不过目前厂商并没公布明确的扫描分辨率,但用来完成对于A8-A3尺寸的文件和照片都不成问题。而至于价格方面,目前Pup目前的又会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3元),现在预定的话在今年6月份就可以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