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SRT定位 大切诺基Trackhawk或于4月亮相

大切诺基SRT8是克莱斯勒旗下街道与竞赛技术部SRT公司基于吉普大切诺基普通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在普通版基础上降低车身并配备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搭载的是一台6.4L HEMI 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使其成为了世界上首款以自然吸气为动力来源而百公里加速在5秒以内的SUV车型。

timg.jpg

大切诺基SRT8


近日,有外媒透露比大切诺基SRT更强劲的Trackhawk车型将会出现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据悉将会搭载一台与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和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相同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17马力。而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这款新车型的谍照。

02.jpg

03.jpg

04.jpg

大切诺基Trackhawk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标志性的7孔格栅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的同时还加入了新的大面积进气孔,因此能为换装的更强劲引擎提供帮助,而它的出现也进一步凸显了其高性能SUV车型的定位。车辆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大切诺基SRT车型基本一致,并无太明显的改变。据悉,新车将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17马力、峰值扭矩则更是高达880牛·米,另外新车还升级了悬架以及制动系统从而提升其操控和制动性能。


大切诺基Trackhawk作为一款高性能SUV车型,其车型定位高于现款大切诺基SRT车型,其最大功率比现款SRT车型高出249马力,而且其0-60MPH(0-96公里/每小时)仅需3.5秒,不逊超跑的加速能力可以说是相当的强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