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商旅车官方发布新图 将2月27日上市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新款别克GL8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上一代别克GL8改进而来,前两采用全新进气格栅设计,新设计更加符合如今的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看起来更时尚。

01.jpg

这次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的图片中并没有涉及内饰的图片,但作为小改款车型来说,其内置方面的设计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而官方只是透露其在原有2.4L车型上进行了配置优化,同时依旧提供7座布局。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5L排量的自然吸气直喷汽油引擎,能提供200马力最大功率和253牛·米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做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4L,对于一台这么大的车来说已相当不错。


据悉,改款后新款别克GL8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