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S级Coupe新谍照曝光 或下月亮相

奔驰(Benz)S级进入中期改款,据悉中期改款后的S级最大变化就是将换装奔驰(Benz)最新的动力总成,现款奔驰(Benz)S级所搭载的3.0T V6和4.0T V8两款引擎将会换装为新升级版V8和全新直6两款引擎,据悉全新的两台引擎进一步提升功率并进一步降低排放。

v8.jpg

M176 V8

L6.jpg

M256直列6缸


改款后的海外版奔驰(Benz)S 500车型将搭载M176 V8引擎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7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在新的闭缸技术帮助下还能提升10%左右的燃油效率。奔驰(Benz)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引擎,其中汽油版直列6缸引擎代号为M256,将于48V电动机系统组合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柴油版搭载代号为OM656的6缸柴油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12马力。

01.jpg

03.jpg

02.jpg

除了奔驰(Benz)S级改款的消息之外,外媒近日再次曝光了一组新S级Coupe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新款S级Coupe车型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前保险杠下部的伪装意味着这些部分的细节会发生改变。车尾将使用新的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下部的伪装也表示这个部位也会有新设计。而实际上最大的改变并不在外观,而是将会换装升级全新的V8和直列6缸引擎。


据海外媒体透露,S级Coupe新车将会在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