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越Q3?奥迪或国产化小型SUV产品Q2L

昨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奥迪(Audi)经销商联会正式成立,一汽·大众 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成立大会上介绍了 一汽·大众奥迪 未来新产品的投放计划,据悉2017年将会投放奥迪(Audi)A3两厢版和三厢版中期改款产品,之后还会推出全新换代的Q5和备受关注的小型SUV产品Q2L。

01.jpg

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奥迪Q2将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尺寸低于现款Q3车型,外形方面将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及T型日间行灯,腰线平直且整体视觉效果偏向于硬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虽然从体型上看尺寸上比Q3有明显的缩减,但轴距仅缩短3mm而已,可见依然能保证足够的使用空间。未来国产的Q2L在经过轴距加长之后甚至可能超越Q3的轴距,而加长轴距款应该是奥迪(Audi)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产品,并且这也是奥迪(Audi)方面首次确认Q2将国产。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Q2或将会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FSI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1.4TF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2.0TF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三款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按照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性更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