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1插电式混动新车或第一季度上市

全新BMW X1插电混动版早在去年就已在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下线,新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基于普通版X1车型打造,因此保持了一致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动力总成改进为1.5T燃油引擎+电动机的组合买,油耗低至1.8L/百公里。近日,有消息显示宝马X1插电混动版或在第一季度就会正式上市,售价预计或在40万左右。

06.jpg

外观方面,全新BMW X1与现款普通汽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上进行了更多处理。宝马标志性的天使之眼头灯与双肾进气格栅一样,成为宝马家族的标志。但是插电混动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融入蓝色装饰条;加上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另外还配备全景天窗,有望搭配铝制行李架和18英寸铝合金轮圈。而内饰部分则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独特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都有搭载。

04.jpg

华晨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尺寸为4565、1821、1613毫米,轴距2780毫米,新车外观和现款宝马X1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处增加了 i 和 eDrive 两个混动车型的身份专属标识,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处。中控部分和现款的X1有所不同,仪表盘和iDrive中加入了和混动有关的设置和信息显示。

05.jpg

动力系统由1.5T三缸燃油引擎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最大功率151匹马力,配备容量为7.7千瓦时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适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进入7.4秒。另外,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是BMW旗下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全轮驱动车型,无论是在纯电动行驶时,还是在仅使用内燃机或两个动力系统同时工作时都可以始终把动力分配到全部4个车轮上。而电动机的Boost推进加速以特别快的响应速度在车辆加速时协同汽油发动机,利用电动辅助系统减轻了发动机的负荷,而在车辆滑行阶段的能量回收和在发动机大负荷运转时有针对性的发电从而提高高压蓄电池的储电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