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动车型LS 500h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近日,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将会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全新的LS混动版车型“LS 500h”,据悉新车将会使用雷克萨斯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多级混动系统,该系统由最大功率295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与大功率电动机结合,综合功率能达到350马力。虽然将会搭载的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但它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只有4个档位的变速箱,它通过加入行星齿轮变速机构能实现10个档位,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让整套动力系统变得更加轻巧和紧凑。

04.jpg

同时,雷克萨斯还放出了全新LS 500h车型的官方图片,从照片看来新车的外观并不会做出太多改变,据称将会和现款的LS车型一样为5235*1900*1450毫米的尺寸,不过新车底盘、引擎盖以及行李箱分别下降了15、30和41毫米。另外,为突出混动的特性,新车在后门边增加了代表混动的 HYBRID 标识,同时新车的LOGO也更换为带有蓝色底色的造型,此外还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价格方面,参考现款LS车型71995镑(约合人民币61.7万元)的售价,预计混动版的LS 500h最终的价格将会有小幅提高。不过预计今年年底新车就会上市,因此具体的配置和价格可能会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宣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