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K游戏:微软Project Scorpio主机或E3亮相

在去年的E3游戏大展上,微软宣布了代号 Project Scorpio (天蝎计划) 的新主机,这是 Xbox One S 之后的主机大更新,新主机将会直接支持原生 4K 分辨率的游戏,支持 VR 体验并提供高达 6 TeraFlops 超强性能。而随着Windows 10的市占率越来越高,Xbox主机游戏将会更频繁地被移植到Windows 10平台之上,而微软 Project Scorpio (天蝎计划)似乎就是为打破PC和游戏主机之间的壁垒而生。

01.jpg

今天,微软正式公布了今年E3游戏大展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出微软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的6月11日下午2点召开展前发布会,邀请函中展示了处理器渲染图,并在处理器表面印有明显的4K标记,而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还在开发中的 Project Scorpio (天蝎计划) 的新主机。据悉,微软或许会在这次的展前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的关于Project Scorpio (天蝎计划) 新主机的更多信息,那么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E3游戏大展或许正式微软正式公布新主机的时候。


从此前曝光中的各种信息来看,微软这次的Project Scorpio (天蝎计划) 新主机将拥有迄今为止最强的游戏主机硬件配置和性能,可以支持原生的4K分辨率游戏,并且能基于Windows统一平台来实现与PC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间的跨平台互动游戏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