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信息害怕被偷窥?来试试这款Shadeze保护壳

如今几乎人人都成为智能手机依赖症患者,随时随地都在低头把玩手机,而且智能手机承载着大量的个人隐私和私人信息,一旦被人盗取或是被偷窥,都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但在户外公共场合使用的时候又该如何避免这个问题呢?

01.gif

你害怕被偷窥吗?


比如你可以选择给手机贴上一块防窥膜,但一来价格并不低,而来它会大大缩小可视角度,别人是无法偷窥到你的屏幕了,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难以清楚的看完整个屏幕的信息,甚为麻烦。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简单易用,成本又很低廉的工具帮你完成这项工作。

04.jpg

05.jpg

或许这款名为Shadeze的手机保护壳是最好的选择,它除了用来充当手机保护壳之外,还能通过简单的物理方式达到防窥的效果。实际上它的设计原理很简单,将物理隔板通过折叠的方式收纳在手机保护壳中,在需要使用的时候拉出来展开即可,而且除了可以防止偷窥之外,它还能在阳光强烈的地方帮助遮挡阳光来看清屏幕上的内容,比如在海滩上自拍?

03.gif

Shadeze手机保护壳实现防窥就是这么简单,虽然似乎并没有直接使用防窥膜那么简单,但胜在不影响阅读屏幕上的内容,还能带来遮挡烈日的效果,因此还是不错的。


而且,Shadeze也是一款很漂亮的手机壳,它提供多种年轻化的色彩供选择,不过目前仅支持iPhone系列手机。价格方面的话也相当的亲民,目前的售价低至15澳元(约合人民币79元),的确是相当的划算。如果正好你有这方便的需求,不妨去关注一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