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积超大的M-PAKS背包还能变身折叠椅

外出旅游、露营、野餐,没有个巨大的背包怎么能装得下各种物品了?而且除了要携带一堆物品之外,带点儿工具啊什么也是必要的,另外记得带把凳子,不然你想蹲篝火或是直接坐地上?

4.jpg5.jpg

你要你有这款叫做 M-PAKS 的超大背包就能好好外出玩耍了,虽然它真的很大,当还没有得到登山包那种巨大的等级。其内部空间相当巨大,而且分区隔离的设计也很合理,比如装进去三个笔记本电脑、毛衣、毯子都没问题,另外装进各种小工具、墨镜、手机、记事本、生活用品都可以轻松的分类收纳。

1.jpg

当然,如果它仅仅只是个超大背包的话就太逊了,所以设计者给它设计出了金属支架,让它轻松的在需要的时候变成一把折叠小椅子。背包靠近背部分地方内藏了折叠金属支架,可以让背包立起来拿去物品,或者直接弯曲背包背部变成一只折叠椅,多么方便。有了它之后再也不用蹲篝火,也不用直接坐在地上了。


这款M-PAKS背包十分适用于外出野营、或是女性,如通过平时用来使用的话也可以将折叠有椅的部分拆掉,这样就能减轻不少重量。目前,这款背包的售价为115美元(约合人民币788元),顺利的话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开始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