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老是拍到头盔?来试试NINJA MOUNT支架

GoPro运动相机是各种户外活动和极限运动的标配记录设备,在骑行、滑雪、潜水、速降等场景下都游刃有余,而对于骑行、摩托等运动时,用户们通常会把GoPro安装在头盔上来用第一人称视角记录运动过程,当很多时候因角度的文图,安全头盔会成为拍摄的一个阻碍,拍摄出的画面中总是能看到头盔的一部分。而这似乎没有太好的办法解决,毕竟GoPro使用支架固定在头盔上,而且其广角镜头很容易就会将头盔的一部分拍摄进去。

3.jpg

如果你也是在苦恼这个问题,那么不妨看看这款正在进行众筹的 NINJA MOUNT 头盔支架,它可以将GoPro固定到头盔护目镜之上的额头部分,这样就很好的避免了将头盔的一部分拍进画面的尴尬。另外,NINJA MOUNT 头盔支架做工也非常好,即便是悬挂式结构其底部也是紧靠额头来实现稳定的固定效果。

1.jpg

通常就是那些带有帽檐的安全头盔容易遮挡GoPro的视角,所以这款 NINJA MOUNT 头盔支架就是为了适用带帽檐的防护头盔而设计,但它固定在额头处时能让GoPro运动相机拍摄的画面角度更符合第一人称的视角,而且画面中就不会出现遮挡视角的头盔帽檐了。


目前,这款 NINJA MOUNT 头盔支架众筹期间的早鸟支持价为14欧元(约合人民币103元),并且实行全球包邮服务,众筹成功的话预计能在今年5月份就可以开始向首批支持者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