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GoGo钥匙扣能开瓶能拧螺丝还能变陀螺?

说到钥匙扣不就是用来挂钥匙的吗,还能干嘛?除了样子好看,能好好的挂住钥匙不就行了,难道一个钥匙扣我们还要抱有什么期待,或是认为它还可以玩出什么花样来?当即使这样,我们依然少不了要使用钥匙扣,毕竟我们可以不带钱包手机出门,带不带钥匙你连家都回不去。

1.jpg

近日,KeyGoGo钥匙扣登陆众筹网站,这款钥匙扣就真的玩出了花样。首先它采用了类似手铐的造型,而且它的容量大到可以拴住很多钥匙,而且除了钥匙之外栓点其他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设计成这个样式之后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利用中间突出的部分可以用来开启瓶盖,比如汽水、啤酒这些都十分轻松。

2.jpg

神奇的是,KeyGoGo中间的6边型小孔也有它的用途,再插入螺丝刀头配件之后还能充当螺丝刀来使用。至少到现在来看,这些功能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它其实还有项很有意思的功能。

3.jpg

最后要说到这个功能其实和钥匙扣的实用性并没有什么关系,使用螺丝刀头配件除了可以变身螺丝刀,还可以让钥匙扣变成一个陀螺,虽然并没有什么实用性,不过没事用来转转陀螺来减减压也不错?


目前,这款KeyGoGo的早期支持价格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元),众筹结束之后预计在今年5月就能开始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