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还用手机导航?其实用Blubel才是最好选择

在如今低碳出行的大趋势下,选择自行车进行代步是一种很好的环保出行方式,不过在路上总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路线不熟悉。或许我们将智能手机固定在车把上充当导航,当频繁低头辨认地图也会增加一定的危险性,而实际上我们只是需要一种简单的可以指示方向的导航设备就可以。

1.jpg

2.jpg

而这款名为Blubel的智能车铃就可以很好的实现简单直接的导航服务,除了提供详细的方向导航,它同时还是一个车铃。Blubel的机身由磨砂处理的硅胶所包裹,在阳光直射下也不会产生反光,手感也相当顺滑舒适。而作为一部自行车配件,防尘和防水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它还能在骑行社区的数据中学习,并且给出安全的骑行路线,只要用户给出目的地,Blubel就会规划出一条最适合骑行的路线。

ling1.gif

Blubel通过正面的LED灯来进行直观的方向导航,识别起来更为简单,再不用花更多时间低头去看手机上的导航地图,安全性会更好。同时,Blubel也能像普通车铃那样使用。在联网功能的支持下,用户每次按下它之后就会在配套的应用程序当中保存一个警报点,而这些数据会被上传至云端进行汇总和分析,因此可以给其他用户也提供安全线路上的帮助。



Blubel目前已经开始了预购,还提供了5种不同的颜色,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当前的售价为5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470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