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命还可以修车?这款急救包简直就是不得了

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头疼脑热,所以喜欢探险或自驾游的朋友会给自己准备一套医疗急救包,或是带上汽修工具。毕竟,人和机器一样都会出现个各种问题,那么有没有多功能的工具包能包含这两种需要呢?

01.jpg

近日,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名为Meddsy的万能急救包,它除了带有针对疾病的急救药物之外,还具备为汽车救急使用的工具。Meddsy共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中包括智能核心以及必备的工具和有药物等装备,非常适合放在车上出门或紧急场合使用。

02.jpg

Meddsy的智能核心包含随身电源,并在汽车熄火或无法启动的情况下给予强力的电力支持,另外电源还配备可在夜间作为信号灯使用的LED灯。当然,内置的电源还提供了包括USB在内的多种电源输出接口,可以为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类的电子设备进行充电。而另外一个主要的部分就是急救箱,急救箱内可以防止各种常备的药物、纱布、注射器等医疗用品。Meddsy能够以手提箱的形式携带,内部规划设计非常能合理,药箱、移动电源和各种工具数据线都排放得井然有序。


目前,Meddsy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早期支持价约合人民币680元起,如果众筹顺利的话预计今年的10月就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