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垃圾直接变肥料?这款设备24小时帮你搞定

对于喜欢栽花种草的用户来说,能讲家中各种厨余垃圾转变成肥料就再好不过了,这样既可以剩下购买肥料的费用,又不用担心四处寻找合适的肥料。不过想要将各种厨余垃圾变成合适的肥料并不容易,第一需要足够的时间,第二需要适当的温度,因此对于不太熟悉的用户很难转化成有用的肥料

01.jpg

今日,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公司旗下的创新孵化器WLabs将一款名为Zera Food Recycler的设备送上了众筹网站Indiegogo进行众筹,这款是设备号称能在24小时内将厨余垃圾转变成可以用于肥沃土地的耕种肥料。

02.jpg

使用方面也很简单,只需要定期将Zera Additive(添加剂)放入设备中,添加剂种包括椰子纤维和小苏打等原料,然后在一周后就能讲各种蔬菜、肉类及乳制品类食品垃圾等倒入其中进行加工,不过不能加入骨头和水果核外一旦Zera Food Recycler装满各种厨余后就会开始工作, 其内置的电动旋转式刀片就会开始讲这些混合物搅碎并开始用合适的温度进行加热,并在24小时内变成营养丰富的肥料。设备带有滑盖及可更换的HEPA /碳滤网来阻隔异味,24小时之后做好的肥料就可以从底部的垃圾箱中取出使用。


目前,这款Zera Food Recycler目前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当前的早鸟支持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66),未来的零售价或将定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41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