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更强,特斯拉上线100D新车型

据今日最新消息,特斯拉十分低调的发布两款新的车型:Model S 100D和Model X 100D,这种做法和一般厂商预热炒作之后再推出新车型不同,特斯拉并没有任何先期宣传就在官网上直接更新了列表,放出了新车型。按照特斯拉的命名方式,这两款新车型将会是Model S P100D和Model X P100D的长续航版本,再调教方面更偏向于续航里程而不是性能。

01.jpg

02.jpg

实际上,特斯拉这次推出的Model S 100D和Model X 100D电池组容量同为100kWh,均采用四轮驱动方式。不过由于调校取向不同,偏向续航调教的100D车型和P100D车型相比要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比如:Model S 100D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94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而Model X 100D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6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


两款新车型的售价要比P100D车型便宜许多,售价分别为91.3万元和101.47万元。特斯拉也想通过降低价格门槛等方式吸引更多客户,另外特斯拉还将为Model S提供新的5种内饰选装包配置方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