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主动控制想要听见什么声音?试试这款耳机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戴着耳机去跑步或是汽车,听不见周围的声音容易发生危险,特别是交通繁忙汽车较多的地方。虽然市面上有不少降噪耳机可以做到滤除不必要的声音,让那些有用的声音传进耳朵里,但它们的缺点是无法主动去控制过滤噪音的类型,有时候也会错过一些想要听到的声音。

2.jpg

之前,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过一款叫做Here One的降噪耳机,虽然看起来很普通耳机并没有太多差别,但它可以任意切换周围的环境噪音,不仅可以调低,还能够将声音调大。而且你还可以使用其匹配的应用来调整你所希望的音量大小,Here ON内部安装的数字信号处理器让你可以通过控制音频、音效、频率、控制现实世界接收到的声音。

1.gif

Here无线耳机内置音频处理器以及自适应噪声滤波器,通过蓝牙连接播放设备之后收到播放设备传输的实时音频流之后,就可以让用户实时控制想要消或者增强的环境噪音类型和大小。配合Here One的应用,用户可以将酒吧嘈杂的人声或者机场飞机引擎的噪音轻松屏蔽,此外还可以提升周围环境音量,即使是在嘈杂的演唱会现场,在调大音量后,你就不用担心听不清周围同伴的谈话声音。


目前,Here无线耳机售价约合人民币1988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