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种草容易死?试试这个全自动的智能花盆

想要让家庭或办公室的环境变得更舒适,我们通常都会试图种上一些植物,但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注意力去照顾它们,因此很多人都会将植物种死,那么有没有简单易用的工具帮助我们照顾这些植物呢?

1.jpg

近日,早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 Botanium智能花盆 ,它可以帮助我们简单的照顾植物,并不需要太多的关照就能让它们好好的活下去。另外,它并不仅只是提供智能花盆而已,同时还附带各种植物工具包,包括种子在内,只要按照说明说上的指导进行种植的话,几乎不会失败。

QQ截图20170120182549.jpg

Botanium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无土栽培区可以种植各种小植物,而下半部分则是储水装置。在接通电源后,Botanium会自动将水吸上来灌溉,而多余的水会慢慢沉积重新回到下部的储水装置中。因此,就算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注意它,植物也不会因缺水而死亡。

6.jpg

种植植物种的各种无聊和繁琐的工作Botanium智能花盆都可以替我们完成,而我们只需要加点水、加点营养液,然后就能充分享受植物生长带来的乐趣。不过,不同的植物对于水分和营养有着不同的要求,因此我们需要按照Botanium提供的指导方法来设定不同的浇水周期和浇水量。


目前,Botanium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价格为449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46元)起,如果众筹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2月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