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妈妈在不担心我的AirPods会弄丢了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完全没有任何线缆连接,虽然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和性能,但它也很容易丢失。为了让它更容易的固定在耳朵上,有老外甚至还在耳朵上开孔上环来固定,实在太夸张。但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如何更好的固定AirPods让它不容易丢失呢?

4.jpg

近日,一款专为AirPods无线耳机设计的连接线AirClip亮相了,AirClip包括AirPods电池盒套、耳机连接线以及追踪器,作用就是把两只AirPods连在一起,这样在运动时就不怕耳塞意外滑出丢失了。耳机连接线中间还有一个预留的空间,这是为AirClip追踪器设计的,放入追踪器再连接上手机蓝牙,这样它的配套应用就能随之掌握AirPods的位置,因为追踪器可以在应用的控制下发出声音来提醒用户。

2.gif

另外,AirPods电池盒外套也可以安装AirClip追踪器,这样的话耳机和盒子都可以方面的找到,再也不用担心,而硅胶材质的外壳还能提供一定的保护性。


据悉,AirClip提供了多达5种颜色与AirPods搭配。目前,AirClip提供多种套餐可选,性价比最高的版本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1元),这个价格包含电池盒套、两个追踪器和一个连接线,预计在今年的4月就能开始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