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续航时间太短?试试这个太阳能耳机

虽然有线耳机相对能提供更好的声音,而且也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但它缺乏无拘无束的自由使用体验。而各种无线耳机则没有这样的问题,不过它的致命缺点就是内置电池都不大、续航时间有线。因此,在使用无线耳机的时候我们经常要考虑到充电的问题,在如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这些设备都随身携带的情况下,充电就变得更加麻烦了。

1.jpg

近日,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 SOLA无线运动耳机 ,它造型时尚并且轻便音质好,关键点的是它自带太阳能充电技术,可以通过晒太阳获取电力,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电池太小导致的续航问题。

2.jpg

如果经常在白天进行户外活动的话,那么 SOLA无线运动耳机 就可以利用机身上的太阳能电池板给内置电池进行充电,除了可以通过阳光获取电力之外,它也可以用普通的USB线缆进行充电,其内置200mAh容量电池在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8小时。同时,SOLA无线运动耳机 还内置麦克风可用于拨打电话和语音交流,连续通话的能坚持4个小时。


配置方面,SOLA无线运动耳机采用6.7mm的Premium Dynamic驱动单元,抗阻为32欧姆,对普通运动爱好者来说能提供足够好的声音品质。目前,SOLA无线运动耳机 在Indiegogo上的众筹价格为39美元(约合人民币268元),众筹如果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7月就能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