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偷电的手环充电宝奇葩吗?Niper就是这么腻害

如今各种移动电源层出不穷,各种超大电池容量、太阳能充电、接口丰富的都不是什么稀奇玩意,不过它们都是将自己充满电再给其他设备进行供电。但你见过自带电池,但还能将有电的设备中的多余电力转移给其他设备的移动电源吗?

2.jpg

Niper移动电源

这款Niper移动电源看起来是不是想像智能手环?但两端的数据线接口深深的出卖了它,它实际上也确实是一款可以戴在手上的移动电源。不过,它内置的电池因为体型的原因而小的可怜,之后420mAh而已,请问这个容量能干嘛呢?大约也只能让你的手机维持一会儿的续航吧。

1.jpg

但,Niper带有一个奇葩的功能,虽然内置电池只有420mAh而已,但它可以通过两头的数据线接口“偷取”某个设备上的电力给另外一个设备使用。比如,将两头的两个micro USB接口或是Lightning接口分别插入两个手机的数据线口,那么有电的设备中的电力就会被传送到电量低的设备中,是不是很腻害?不过这实际上是利用了手机OTG可以供电的特性而已,如果你使用OTG线和转接头将两个支持OTG的手机连起来也会有这种效果,只不过肯定没有直接使用Niper这么方便了。


另外,Niper也可以直接充电普通数据线来连接充电器或是移动电源使用,未来将会推出包括蓝、绿、黄、红、橙色等各种颜色。目前,Niper的筹价格为22美元(约合人民币151元),提供Android或iOS两种接口的版本,众筹顺利的话预计到5月份就能开始发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