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ine智能罗盘让你骑行时候不会迷失方向

对于骑行爱好者来说,自行车码表属于常见配置之一,它可以让有我们直到骑行的速度、时间等信息,而对于现在的智能码表来说则功能更为强大,甚至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健身数据。不过,智能码表虽然功能很强,但他们几乎都不能给我们提供导航的数据,因此通常会将手机固定在把手上来充当导航使用,但这样就会带来一些不方面。

3.jpg

BeeLine自行车导航

BeeLine是一款使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的导航设备,它并没有大屏幕来显示具体的导航地图,只是使用箭头来指示前进的方向,在导航过程中BeeLine只会在小屏幕上显示一个箭头指向目的地方向,我们可以依据这个箭头来弄清楚该往什么方向前进。

4.jpg

BeeLine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将设备绑在自行车车把上在通过配套应用设定目的地就可以上路了。简单来说,BeeLine工作起来和老式的传统罗盘类似,它的应用会基于当前位置信息来只是目的地方向,通过之后硬币大小的电纸墨水屏来显示方向箭头,这样既可以维持很长的续航时间,有能兼顾在室外阳光下使用的可视性问题。

1.jpg

为了配合手机用来实现准确的定位和导航,BeeLine还内置磁强计、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这些传感器,而GPS定位则是直接调动智能手机的GPS模块。不过有个问题是,如果不小心错过了路口,BeeLine并不能像其他导航那样提醒你,只能继续依靠逐渐变化的方面来告知。


目前BeeLine的价格为99欧元(约合人民币726元),颜色方面提供灰色、红色和蓝色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