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分分钟变电动车?这款E-Motor就这么神奇

相信很多用户都曾经在自行车和电动车之间纠结过,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的需求并不明显,比如我们即希望通过自行车起到锻炼的作用,又希望完全不用费力骑行的电动车。其实这个矛盾可以通过电动助力自行车来解决,但它的问题就是你依然需要在自行车和带电动助力的自行车之间选择,那么不能让事情变得更简单吗?

3.jpg

其实你可以选择最早曾在2014年就亮相的 E-Motor 这款产品,它通过直接安装到自行车轮毂上来为自行车提供一定的电动助力。如今,它的2.0版本已经登陆 Indiegogo 网站进行众筹。

1.jpg

这次参与众筹的是全新的E-Motor 2.0版本,在安装到自行车的轮毂上之后,可以通过容量规格为360V 180wh半圆形松下锂电池为自行车提供一定程度的动力,可以兼容大部分的山地车、公路车及普通自行车。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 E-Motor 配套的应用来使用防盗、导航、SOS求救、故障检测、功率控制以及通过摄像头查看实时画面等功能,不过这些功能需要安装额外的配件才能实现。


目前,E-Motor 2.0 在Indiegogo上众筹的早鸟支持价格为259美元(约合人民币178元)起,如果众筹顺利的话预计等到明天的1月份就能开始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