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威刚展示了旗下首款microSDXC存储卡

存储卡作为各种智能移动设备标准存储扩展设备的使用率是相当高的,比如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单反相机、无人机、摄像机等设备都需要使用存储卡,而这其中SD和micro SD两种存储卡则是更加普遍的被使用。但因为体积太小,通常无法提供足够快的读写速度,这点SD卡还好,但microSD则很少有速度极快的产品出现。目前,Sandisk闪迪EXTREME PRO有超过100MB写入的microSD卡,但128GB容量的价格都要贵上了天。

2.jpg

近日,ADATA威刚展示了旗下首款microSDXC存储卡,容量256GB的这款存储卡读写速度相当惊人,高达260MB/s(写入)和275MB/s(读取),这样的速度都快赶上一般的SSD了。如果放在摄像机里面用来录制4K甚至8K分辨率的视频都没有问题,给那些具备高速连拍功能的单反相机使用也OK。

3.jpg

1.jpg

为了达成如此高速的读写,ADATA威刚不惜成本的使用了海力士(Hynix 海力士芯片生产商,海力士半导体是世界第三大DRAM制造商,品牌名称源于韩国品牌英文缩写"HY",2001年更名为海力士)的3D MLC NAND颗粒,支持UHS-II。


另外,ADATA威刚官方也透露,容量为1TB/2TB的版本也在计划中,不过具体的上市日期目前还不明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相对Sandisk闪迪和Samsung三星的超高速microSD卡来说,ADATA威刚的最终价格一定更加实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