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量尿崩?来个EZ Charge Case充电套吧

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相当高,因此经常会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万一找不到充电的地方,也没有带移动电源,那就糟糕了。特别是对于像iPhone这样电池容量小的可怜的手机,一天两充、三充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不过好在iPhone从来都不缺少配件,比如就有不少自带电池的iPhone保护套存在。

4.jpg

1.jpg

近日,经过苹果认证的EZ Charge Case充电保护套亮相了,它既是手机保护套,又内置电池可以充当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EZ Charge Case保护套由两部分组成,电池和自带的充电器都在保护的后背中,这也是其特点之一,就是不但内置电池还自带充电器和数据线,可以在任何有市电插头的地方给自己和手机充电。

2.jpg

这款EZ Charge Case充电保护套已经得到了苹果官方的认证,因此使用起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另外它也支持iPhone 6/s、6/s Plus、7、7 Plus等机型。除了标准版的 EZ Charge Case 充电保护套之外,还有一款更高级的 EZ Charge Case Pro 可以选择,Pro只是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多出了内置的2000mAh电池而已,其他功能完全一样。


目前,EZ Charge Case普通版售价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2元),配70cm线缆可直接墙插,另一款EZ Charge Case Pro售价45美元(约合人民币309元),配70cm线缆可直接墙插并内置2000mAh电池。另外,EZ Charge Case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白色、灰色、黑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