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VR设备HUAWEI VR明日开卖

在今年4月15日华为召开的P9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将要推出首款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HUAWEI VR ,这款设备采用结合手机使用的方式,将支持华为旗下的Mate系列和P系列手机,目前已知的是可以支持支持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版和P9 Plus三款产品。

02.jpg

据悉,HUAWEI VR 提供20ms的超低延迟,仅有同类产品的五分之一,并且不会带来眩晕感。另外还支持95°视场,配备防蓝光膜、放反射镀膜,可已支持0-700度近视可调节。华为称这款产品是全球收个支持360°视觉、声场同步的移动VR的产品,并带来首创的通话、短信、微信功能,虚拟与实景一键切换。

03.jpg

余承东称,华为独立完成了完整的自有软硬件平台,包括5000+免费电影、500+全景图片、200+全景漫游、40+免费游戏等内容。将于12月15日正式销售的 HUAWEI VR 售价599元,当天和它一起同步国内首销的还有曲面屏的Mate 9 Pro。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