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磁悬浮台灯/蓝牙音响二合一设备正在众筹

磁悬浮如今不再是神秘的科技,除了在轨道上行驶的磁悬浮列车之外,各种使用磁悬浮的智能设备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之前我们就曾见过磁悬浮的音箱、智能灯、唱片机、迷你盆景等。之前这些磁悬浮设备多是需要底座来托起设备,不过最近出现了一款集成了台灯和音响功能的磁悬浮设备WAVE,它则是采用悬吊式的悬浮设计。

03.jpg

WAVE二合一磁悬浮设备明显和其他产品不同,实现台灯和音箱功能的部分悬吊在支架之下,颇具神秘色彩。

05.jpg

优雅复古的支架以及蛋型的灯泡/音响附件的组合毫无违和感,当支架与灯泡/音响附件通过磁悬浮方式连接之后,附件可以在一边照明一边播放歌曲的同时自转。在通过蓝牙方式连接用户的其他智能设备之后,它可以充当蓝牙音响的功能。在附件底部带有开关,可以分别对照明和播放功能进行单独控制,同时提供一个Micro USB接口用于充电。


目前,这款神奇的WAVE磁悬浮台灯/蓝牙音响二合一设备正在进行众筹,当前的早期支持价为113美元(约合人民币777元)。众筹顺利完成话,预计产品会在2017年的5月份就能开始出货。想要提升家中逼格的用户不妨去支持一下?拿来当做床头灯应该是好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