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智慧互联系统 Cayenne第三代车型谍照曝光

不久前,Porsche(保时捷)推出了全新一代的Panamera,最大功率达434匹和542匹,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引擎。随着新车的发布,用户的目光开始转移到Porsche(保时捷)旗下另一款销售情况很好的SUV车型Cayenne(卡宴)身上,据悉即将要发布的Cayenne(卡宴)第三代车型将不会在外观上做出重大改变,但会参考已发布的全新一代的Panamera的一些设计和元素。

01.jpg

19143950161203.jpg19142821010702.jpg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Porsche(保时捷)Cayenne(卡宴)第三代车型进行冬季测试的照片,照片证实这一次Porsche(保时捷)的确没有针对外观设计做出大的改变,不过新车型换用了和全新一代Panamera共享的Porsche(保时捷)MSB平台,在全新平台的加持下,Cayenne(卡宴)第三代车型有望将整备质量减轻100公斤,而轻量化对于车辆的动力反应、操控感觉和燃油经济性都有帮助。


而新车的动力方面也有望改进,据悉将会搭载和全新一代Panamera一样的动力总成,另外在全新性能SUV奥迪SQ7上搭载的那颗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的4.0T电子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也有望搭载。

04.jpg

内饰方面的曝光不多,不过能看出Cayenne(卡宴)第三代车型的内饰方面加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其中中控台上那块大屏相当吸引人,似乎将会搭载Porsche(保时捷)Porsche Connect智慧互联系统,而这套系统正是Porsche(保时捷)的车载智能系统,具备车辆控制和各种娱乐功能,同时也提供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