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不出汗的InCool Comfort Vanity Mirror化妆镜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此,在出门之前,女孩们总是会需要大量的时间进行各种准备工作,比如化妆、搭配衣服等等,而这些准备工作往往会消耗大量的时间。特别是在夏天,天气炎热外加集中精力让化妆变成一种体力活,很可能是一边在化妆而一边在流汗,这样的话怎么能出好的效果呢?

01.jpg

近日,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专为化妆问题的化妆镜亮相了,和一般同类的产品不同的是,这款叫做InCool Comfort Vanity Mirror的化妆镜除了具备该有的功能之外,还特别加入了一个可以向不同方向旋转的小风扇,一边化妆一边散热,这主义确实不错。

02.jpg

除了加入小风扇之外,InCool Comfort Vanity Mirror化妆镜提供正反两个镜面:放大5倍的镜面,以及放大10倍的镜面,在镜面周围配备白色的LED照明灯,这样不需要额外的镜前灯就能完成化妆操作。虽然有人为外接一个风扇不是也能搞定吗?是的,但你每次都需要跟着镜子的位置调整风扇,而且还不能向这款镜子一样提供这么好的角度,用起来不够方便


目前,InCool Comfort Vanity Mirror化妆镜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早期支持价为113美元(约合人民币778元),以及众筹成功的话能在2017年7月出货。虽然看起来价格有些小贵,但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这又算的了什么呢?而对于男孩纸来说,买个七百多的化妆镜送女神总比七千多的iPhone更有意义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