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接口不够用?买Line Dock就对了

当苹果发布全新的MacBook笔记本之后,迎来的不是赞美和夸奖,反倒是引来了无数用户的集体吐槽,原因并不是在于新一代的MacBook有多么糟糕,而是!它只提供一个USB Type-C接口,一旦用户需要连接更多外设的之后就会发现很蛋疼,除了桌面会变得很乱,还需要购买各种乱七八糟的转接头,而对于需要携带外出使用的用户来说则更加是惨无人道的体验。

01.jpg

你能想象你的MacBook要接入这么多设备的时候要怎么办吗?是轮流插入还是使用各种扩展外设来集体插入呢,不论用哪种方试似乎都是在摧残用户和笔记本,因此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能搞定一切又不会让你手忙脚乱的设备。

03.jpg

于是,Indiegogo网站上正在众筹的这款Line Dock绝对是个好选择,它除了可以充当笔记本散热底座之外,还内置高达20000mAh容量的电池买、最高1TB的SSD,以及在四周额外扩展出9个常用的接口。


Line Dock使用7075铝合金材质打造,使用了四块超薄型的锂电池组成的20000mAh容量电池组给MacBook提供额外的15小时续航,不仅如此,仅仅8mm的厚度中还整合了主动散热系统来给笔记本提供散热。而且,并不只有这些,Line Dock还可以内置不同容量的SSD来给MacBook提供扩展存储,从256GB、512GB到1TD都有提供。另外,它还能扩展出3*USB 3.0接口、2*USB Type-C、1*USB 3.0 MicroB、1*HDMI和1*MiniDisplay接口,还有一个SD读卡器。

02.jpg

除了可以为笔记本充电外,Line Dock还可以给手机或是平板进行充电,并且它还加入了对无线充电技术的支持,可以同时支持四个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相当方便。针对不同尺寸的笔记本,Line Dock提供12/13/15英寸三种尺寸,颜色方面则提供银色、磨砂黑、太空灰这三种颜色。


目前在Indiegogo上的众筹价格为:

散热+20000mAh电池组+无线充电=基础版,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6元);

标准版=基础版+256GB SSD+全拓展接口,售价239美元(约合人民币1645元);

高级版=标准版升级到512GB SSD,售价399元(约合人民币2747元);

独享版=标准版升级到1TB SSD,售价599元(约合人民币4124元)。


价钱着实不便宜,然而对于接口如此少的MacBook来说,用户还有更好的选择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