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发布全新Beoplay H9无线降噪耳机

对于经常需要长途乘坐交通工具,或是深处嘈杂环境却又需要安静的用户来说,一款好的降噪耳机能带来很不错的效果。但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一款外形有品味,而且还能带来很好音质的耳机,降噪只是其附加功能而已。

01.jpg

02.jpg

B&O旗下的的B&O Play近日发布了全新的Beoplay H9无线降噪耳机,和上一代产品Beoplay H8一样,Beoplay H9无线降噪耳机保持了触控操作的方式,头粱和耳罩部分采用羊皮作为主要包裹材质,既舒适又显得很有档次。同时,新款Beoplay H9和它的上一代产品一样拥有无线连接和降噪功能,只是佩戴方式略有区别而已。


目前,Beoplay H9可选择的颜色只有黑色和浅灰色两种,而上一代产品中出现的红色版本不知会不会后续推出,当前这款无线降噪耳机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5元)。如果你喜欢B&O的风格,并且需要无线和降噪功能话,不妨去关注一下咯,想必大名鼎鼎的B&O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